lookcat

【带卡】百年归

老干部式OOC

感谢 4208蜗速扣字儿 画龙点睛的插图O(≧▽≦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扉间:卡卡西。

卡卡西:啊?

扉间:不去慰灵碑国家公墓啦?

卡卡西:带土迁出去了。

扉间:……哦。

卡卡西:要说啊还是得去。老师,师母,琳,阿斯玛他们都在那儿呢。可一去就要路过带土原来在的地方,空洞洞一个坑。

扉间:绕着走啊!

卡卡西:绕着绕着就又走到那儿了……唉,习惯成自然。

卡卡西:我有时就想啊,赶紧来个人给填上。可再一想,不填,它还是带土用过的地儿;填了,就真成别人的了。

(有好一阵,空气中只剩下报纸翻动的声音。)

卡卡西:哎,二代。我走的时候你要是还没得阿兹海默症……

扉间:你才老年痴呆呢!说。

卡卡西:发个话,让那帮小辈儿把我跟带土埋一块儿行不行?我知道,影响不好。我什么也不要求,立不立墓碑无所谓,就在带土身边儿点个坑,骨灰盒往里一放,就行。

扉间:你找鸣人去啊。

卡卡西苦笑一声:鸣人父母出事儿……毕竟是带土……说实在的,我现在老觉得没脸见他跟佐助。

扉间:那你找那谁,小樱。

卡卡西:她是鸣人和佐助的同学,这事儿一办,以后对着那俩多尴尬。

扉间:行行行,你要是走在我前面,我来办;要是我办不了了,你找小纲去。


然而卡卡西十分长寿,耗过了扉间又耗过了纲手。

八代目主持了盛大肃穆的葬礼,然后把他送进国家公墓里,离早已被占用的带土墓原址很远的一个坑。

END



评论(4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