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cat

“猜猜我是谁”群活动第一期索引页

URURU:

和群里的小伙伴搞了个活动,来打打广告~

小黑屋幼稚园:

活动规则

本期主题:同喝饮料,两根吸管一个杯

本期出题人: @春彦君 

本期投稿:

作品A:点我

作品B:点我

作品C:点我

作品D:点我

作品E:点我

作品F、作品G:点我

产出者名单(含干扰项):

叫南雀的壁虎属土狗
间廿四守
沙场醉魂
白蘑菇咕哒
一只灰毛兔

URURU
春彦君
红豆羹佐小酥肉
4208
七灯君

WAKAME
精二有什么办法
lookcat
步十青
薛定谔的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在本页面下进行留言竞猜!在作品页下竞猜无效!作品页下请仅用于抒发对作品及太太们的赞美!

竞猜时间为6月1日晚八点到6月2日晚八点,截止后会在本页面公布正确答案,敬请期待~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